血浆中的血浆蛋白

半疯癫状态

『幸运大门』☞祺皓

Ⅱ.

组队结果最终为马嘉祺丁程鑫《血腥爱情故事》,宋亚轩刘耀文《一块红布》,张真源贺峻霖《红玫瑰》,严浩翔苏新皓的《Rising sun》。几个人都需要来到了本组的小房间,商讨着队名和舞台的大致风格。

八个人鱼贯而出,马嘉祺习惯地走在队伍后面,苏新皓也悄悄地放缓了脚步。

等到两个人位于并肩的距离时,苏新皓抬眸看向马嘉祺,缓缓开口:“马嘉祺师兄。”

“嗯?怎么了?”马嘉祺也偏过头,看着快比自己还高的苏新皓。

“我想…师兄加油!”最终苏新皓还是没有勇气说出“马嘉祺师兄,我也想和你一起合作”,而是将其转化为对他的祝福。

“好,你也要加油。”说完,马嘉祺挥了挥手,走入了房间。

留下苏新皓一个人在原地苦苦挣扎着。

“怎么了?”丁程鑫见马嘉祺许久未进来正要起身去找他。

“刚刚和苏新皓说了会话。我们开始吧。”马嘉祺有些心不在焉。

“先取个队名吧。”

“取什么好?”

“我们叫DM tua怎么样?马嘉祺?马嘉祺?”丁程鑫将出神的马嘉祺拉了回来。

“嗯?啊…我觉得DM tua…换成DM fire吧。”马嘉祺低头转着笔。

“好,那就DM fire吧。”丁程鑫也爽快地同意了马嘉祺的想法。

等到他们这组录制结束后,二人便在走廊等待着其他组。

第二组录制结束的是《红玫瑰》组,贺峻霖张真源走出来后,马嘉祺两边肩膀上各担了一个人头。

最后录制完的是《Rising sun》组,苏新皓走出来后眼神闪了闪。

马嘉祺师兄的肩真的很好闻吗?

“走啦,回宿舍!”宋亚轩张真源簇拥马嘉祺走下楼梯上了同一辆车。

“再来一个人!”马嘉祺从车内探出了一个脑袋。

“小苏去吧。”丁程鑫拍了拍苏新皓的肩膀。

“好。”苏新皓弯腰进入车内,坐在了马嘉祺身旁的空位上。

“关车门吧。”马嘉祺带上了自己的蓝牙耳机。

“好的。”苏新皓按了按身旁的按钮,车内的人也陷入嗜睡状态。后座的宋亚轩张真源互相枕着对方。

中间座的马嘉祺戴着个渔夫帽,轻闭着眼睛,不知是否已经睡着。

只有苏新皓仍然精力充沛,目光时不时地瞟向身边的那个人。

忽然马嘉祺似乎醒了,动了动,将右耳耳机取了下来,递给了苏新皓:“无聊?听歌吗?”

苏新皓愣了愣,有点难以置信地接过并戴上了马嘉祺手中的耳机。

“现在播放的是郭顶老师的《幸运大门》。”马嘉祺解释道。

“我听过。”苏新皓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他怎么没听过呢?他第一次听的版本就是马嘉祺师兄的翻唱……

“就让我勇敢的告白,幸运的大门会为我打开…”他不自禁地和着旋律哼了出来。

却错过了马嘉祺眼中闪过的一丝复杂情绪。

评论(2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