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中的血浆蛋白

半疯癫状态

『幸运大门』☞祺皓

Ⅲ.

车最终停在了一扇暗金色的大门门口。

后座的张真源最先醒来,温柔地摇醒了依靠在自己身上的宋亚轩:“宋亚轩,到家了。”

宋亚轩缓慢地睁开了眼,然后慢慢地坐直。

“马哥和苏新皓呢?”前排座位已不见人影。

“已经进去了。”张真源指了指已打开的车门和半掩的别墅门。

“怎么走那么快,无声无息的。”宋亚轩小声咕哝了一句。

俩人确认车内没有落下什么东西后,跳下了车,走进了小别墅。

一进门便看见马嘉祺苏新皓二人坐在沙发上说着话,走近了才听的清他们的谈话内容。

宋亚轩俩人也没上前打扰,只是拍了拍摄影师示意他们之间的谈话不必拍摄。

“会乐器吗?”

“钢琴。”

“钢琴啊…”马嘉祺神色有些恍惚。

苏新皓见马嘉祺师兄神色有些异样,扫了眼周围的摄像都撤走了,轻声提醒道:“马嘉祺师兄?”

“没事,只是想到自己很久没在舞台上弹过钢琴了。”马嘉祺笑着摆摆手,拍了拍苏新皓,“走吧,去餐桌那儿。”

待两人落座,节目组开始cue流程。

“接下来你们要通过‘不要做’游戏来决出胜负名次,胜负名次则代表着你们选择房间的顺序。游戏规则是每个人有两次机会……”

严浩翔坐在外围,接过了工作人员手中的游戏道具,分发给每个人。然后8个人轮流随机抽了一张词牌,贴在了额头上。

“贺儿,你牌子歪了。”刘耀文指了指贺峻霖的额头。

众人的视线也随之聚焦在贺峻霖身上。

贺峻霖没有动,他警惕地观察着周围人的表情,想借此来推断自己的词牌是否和“矫正牌子”等词有关。

“来来来,先吃饭吧。”马嘉祺发了话。

众人都开始埋着头扒着自己碗里的饭。

“唉,亚轩你知道这个是什么肉吗?”

“鸡肉吧?”

“这是鸭肉。”马嘉祺指正了宋亚轩的回答,却发现发问的严浩翔正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

“我的是说菜名吗?”马嘉祺径直从自己额头上摘下了卡牌,看了一眼后丢在了一旁,又重新抽选了一张。

“翔哥厉害…”

“亚轩帮我拿一下抽纸吧。”贺峻霖看了看衣服上刚溅的油渍,伸出了手。

宋亚轩毫无防备将纸递给了贺峻霖。身旁的马嘉祺打了个响指:“可以摘了。”

“贺峻霖,你害我!”宋亚轩摘掉了自己额头上的卡牌,捂着心口躺倒在了椅子上。

没过一会儿,他自己又爬了起来,看着其他人玩。

……

没过多久,场上便只剩下了马嘉祺,苏新皓,刘耀文,严浩翔,张真源五人。

“马嘉祺师兄,我记得你们最近发了两首新歌,一首叫姐姐真漂亮,还有一首是什么来着?”苏新皓紧张得磕巴起来。

马嘉祺的双手支在桌子上,侧头看着苏新皓,笑道:“我知道我的(卡牌)是什么了。”

苏新皓这么被马嘉祺盯着,眼神下意识地躲避着。

“我们来玩报数吧。”严浩翔提议道,“我先开始。”

“1”

“2”

“6”

“ok马哥摘吧,有首歌是《6》。”

马嘉祺比了个“6”的手势,说着便站起来要和严浩翔握手。

苏新皓的目光也随着马嘉祺伸出的手移动着,他很好奇马嘉祺师兄这招是否能成功。

严浩翔终究没有上钩,前面几人看似无意地提起“站起来”这个词眼,他已心生警觉。

原打算“一命换一命”的马嘉祺坐了回去,严浩翔也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要给自己换一张词牌戴上。

……

“ok,游戏结果已经出来了,刘耀文组第一名,可优先获得选择权……另外,小苏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被点到的苏新皓穿过座位,接过了工作人员手中行李箱,从里面拿出了七个杯子,艰难地抱在怀里分发给七位师兄。

“谢谢苏哥。”

“谢谢苏新皓。”

“谢谢小苏。”

马嘉祺也接过了杯子,杯子外壁上印着TNT的logo,内壁上还有…还有一行小字:“我们不应是孤岛,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谢谢。”马嘉祺举起了手中的杯子,向苏新皓致谢。

我们不应是孤岛,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这是马嘉祺微博背景上的一句话。


评论(29)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