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中的血浆蛋白

半疯癫状态

证明

——

“要如何证明我爱你?”

“好好爱自己。”

——

(一)

“如果有一天,我惹你生气了,我该怎么办?”

“你还打算惹我生气吗?”

电视屏幕上的女主提高了音量,戳着男主说道。

“不会…我只是觉得这个问题比较有趣。”男主笑着温柔地抱紧了怀中的人。

怀中人用手指在他温热的胸膛前比划着,“如果有一天你真惹我生气了,那你就剖心为证来证明。”

殊不知当时的这句话在日后竟成了真。男主在神魂飞散的前一刻剖开了自己的心,将它做成了心戒托人转交给女主……

“马嘉祺,你怎么老是看这种be结局的剧啊?你上一次还没哭够吗?”在宋亚轩初见马嘉祺的那一刻,就认为他是一个理性的人,可后来,他与马嘉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才发觉真实的马嘉祺是一个感性,多愁善感的人。只不过他善于把自己的感情隐藏在冷漠的外表之下。现今,他成为了队长,更应该收起自己的情绪,成为一个完美的队长,带着团在这肮脏的娱乐圈中前行。他心疼他,却不知如何开口,他厌恶自己的自私。

“我就随便看看,你怎么还没睡觉?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录音棚录歌吗?可别把自己搞得太累了。”马嘉祺抬眼看着一身松垮睡衣的亚轩,在黑暗中不可察觉地皱起了眉。

“…马哥,我想和你说会话。”宋亚轩绞着手指,慢吞吞地说着。

“好,去天台吧。”马嘉祺关了电视,抢着在屏幕的光熄灭的前一秒抓住了亚轩纤细的手腕。

宋亚轩怕黑,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于是丁哥大手一挥,给亚轩买了一个迷你版手电筒,可以挂在脖子上。今晚亚轩也戴着手电筒,可是他没有告诉哥哥,因为他像萨摩耶一样喜欢哥哥的触摸,冰凉冰凉的,却又能点起心头的那把火。

两个人手紧攥着在黑暗中凭借着记忆向上摸行,来到了天台。

两人坐在了一个结实的木板箱上。宋亚轩没有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靠在马嘉祺肩上,而是选择了坐在马嘉祺的对面的位置。

“马嘉祺,你以后能不能不把我当小孩了?”宋亚轩认真地盯着马嘉祺的眼睛试图从他的眼神中获取他的答案。

“行啊,轩儿长大了。”马嘉祺听到他的这句话哑然失笑。

“那你能不能自私一点啊?”

马嘉祺没有吭声,思绪被拉向了远方。

他知道他这句话的意思,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上扛着七个人的梦想与其他人的期望。

可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自己养大的小孩。

马嘉祺的沉默也是给亚轩的一个回应。

最终他只是轻声说了一句:“那小孩,过来。”

宋亚轩自然而然地凑近了一些,殊不知下一秒马嘉祺的手就出现在自己的脸上,rua了一把。

“亚轩怎么会这样想啊?”

“我知道你是队长,但你也是马嘉祺,我的小马…”宋亚轩的声音逐渐被风吹散了。

最后清晰地落在马嘉祺耳中的只有一句“但你也是马嘉祺,我的…”。

这句话触动到了马嘉祺尘封的回忆。“马哥是我的动脉血,我的动脉血回来了。”

“阿qiu~”宋亚轩忍住了这个喷嚏,可还是被马嘉祺察觉到了。

他看了一眼紧绷着小脸的宋亚轩,脱下了自己的薄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还替他拢了拢。

宋亚轩感受着外套传来的温度,他的温度。悄悄地朝马嘉祺移动了一点点,勾住了他的手:“我们下去吧。”

“怎么不聊天了?”

“你之前不是说你今天要陪我去录音棚吗?”

“我?”马嘉祺苦苦思索着自己何时说过这句话,奈何自己记性差忘性好,想不起来了。

“马哥,走吧。”宋亚轩小心地牵着他的手,沿着原路返回。一走下楼梯就遇见了起早练剑的严浩翔。

“翔哥怎么起这么早啊?练剑?”

“嗯。马哥亚轩你们起的也挺早。”

严浩翔抱着他心爱的太极剑,眼神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两人的手,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我悟了。”

亚轩耳根开始泛红,马嘉祺见状连忙说道:“行了,亚轩快点去睡觉吧,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

等看着宋亚轩的身影消失在二楼的房间后,马嘉祺才走到严浩翔晨练的院子中,坐在了台阶上。

严浩翔看见马嘉祺来了,也和他坐在了一块儿。

“浩翔,你刚想和我说什么?”

严浩翔挺直接的:“亚轩对你很不同。”

传来了一声风的叹息。

“我知道。”

“但我配不上。”

严浩翔是团内灵魂与马嘉祺最相似的,自然了解他的意思,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