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中的血浆蛋白

半疯癫状态

『幸运大门』☞祺皓

Ⅰ.

——

“马嘉祺师兄,他很厉害”

“我也想像他一样”

“会有那一天的,对吗?”

——

“朱志鑫是第一期飞行嘉宾,所以我是第三期,和师兄们一起完成舞台,对吗?”苏新皓坐在练习室的椅子上,看着对面的工作人员发问。

“对。师兄他们马上就来了。你准备一下。”带着口罩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还好我早有准备…”苏新皓低头盯着自己的鞋,等待着…马嘉祺师兄的到来。

他来北京之前,和三代其他人一起看过了师兄们的很多舞台。

不知为何,他看马嘉祺师兄的舞台看的入迷,三代兄弟们都打趣他,说他是马嘉祺师兄的小迷弟。

……

门吱呀了一声,苏新皓连忙站起身。

“马嘉祺师兄。”

“你好,小苏。”

马嘉祺打开了门,径直走向了苏新皓两个人礼貌性的握了握手,然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尴尬地扣着手。

“你…你吃了饭吗?”马嘉祺摸了摸鼻子,看向苏新皓。

“我…我吃了。”苏新皓结结巴巴地回道。果然和朱志鑫说的一样,师兄们见面都喜欢问对方吃饭了没。

练习室立刻再次陷入了冰川之中。

“你什么时候到的?”马嘉祺试图挽救着。

见苏新皓脸色僵住了,马嘉祺心说朱志鑫这小子不会把见面过程都详细地和苏新皓说过了吧?

“两个小时前。”

“无聊吗?”

“嗯?不无聊不无聊。”苏新皓连忙摆了摆手,悄咪咪地端详着马嘉祺师兄。

镜头下的师兄似乎更好看一点。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马嘉祺摸了摸自己的脸,疑惑道。

“没有没有。”苏新皓耳根子一下红了。被发现了…

“师兄好。”

“你好,小苏。”此时丁程鑫推开了门,看到了红着耳根的苏新皓。

“你把人家怎么了?”丁程鑫笑道。

“……”换来的是马嘉祺的沉默和苏新皓更加红的耳根。

……

等八个人都入座后,工作人员单刀直入:“我们接下来呢即将迎来第二次的少年on fire舞台公演。然后呢,老规矩,你们可选择的舞台在大屏上。”

马嘉祺接过了工作人员递来的遥控器,开始照着流程走:“这次有4个舞台,分别是《血腥爱情故事》《Rising sun》《红玫瑰》《一块红布》,然后我们先来看一下血爱demo。”

“噔噔噔--”开头一段前奏一出,便塑造出了森凉的氛围。

“哦吼!”

“这首有点难。”

“有那味了。”

“我不选这首我不姓贺。”

“……”

众人都噼里啪啦的讨论开了,唯独马嘉祺和苏新皓二人。

苏新皓看向马嘉祺,试图从他的反应中得知他的想法。

对方没有参与讨论,而是认真地盯着屏幕看。

众人都一个一个地走进了小房间,进行选曲。

选完后,几个人都开始放着各自的烟雾弹。

“苏新皓你选什么?”

“我选的是《Rising sun》。”苏新皓没有迟疑,如实地回答了马嘉祺的问题。

“哎,你怎么这么老实啊。你不能说实话。”贺儿笑着说。

随后就进入了揭晓答案的环节。

“我们先来揭晓选择血爱的第一个名字。”马嘉祺手放在了第一排贴纸上,最终却撕开了第二排的贴纸。

“马哥你好会啊…”

“马嘉祺不带这样玩的…”

苏新皓没有吭声,因为他预料到了第一排贴纸下的名字可能是马嘉祺。

“哦?丁哥选了这首啊。”

“马嘉祺,不会你也选了这首吧?”

“哪有?”

……

等到揭开第一排选择血爱的贴纸后,证实了苏新皓的猜想。

师兄果然选择了这一首。

自己和严浩翔师兄都选择了《Rising sun》,则自动归为了一组。




评论(1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