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中的血浆蛋白

半疯癫状态

『证明』祺轩

上一章 

(二)

宋亚轩紧闭着眼睛 ,生怕露出一丝破绽 。他能感受到马嘉祺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关上了房门 ,轻轻地上了床。

两人都各有心事 ,却又都一动不动 ,显然不想让对方察觉到 。直至阳光从窗帘缝隙中透了进来 ,洒在了床沿上。

马嘉祺最先睁开了眼,装出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扒拉着宋亚轩 ,慵懒地说着:“亚轩儿,该起床了。”

宋亚轩翻了个身蹭了蹭马嘉祺的手,又“睡”着了。

马嘉祺跨坐在宋亚轩身上,抓住他的手腕想要把熟睡的小宋拉起来,却奈何怎么拉也拉不动宋亚轩。

只能用老办法了。

马嘉祺用手指比着数:“5包辣条…4包辣条…3”

“迷糊”中的宋亚轩立即“腾”地坐了起来,揉了揉通红的眼睛,贱兮兮地笑着:“我起床了,三包,三包辣条!”

马嘉祺笑着同他说了声:“好。”

这时,马嘉祺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宋亚轩自觉地拿了过来递给马嘉祺:“贺儿的。”

马嘉祺接通了电话,打开了免提。

“喂,马哥?张哥这边的part快录完了,你和宋亚轩快到了吗?”

“啊,快了快了。”马嘉祺一边答复着一边向宋亚轩使着眼色。

宋亚轩会意,跳下床奔向了洗漱间。

几分钟之后,宋亚轩匆忙地跑下楼梯,翻找着冰箱中的食物。马嘉祺却不慌不忙。

“马嘉祺,你夸(快)点。”嘴里胡乱塞了半片面包的宋亚轩含糊不清地催促着。

“嗯,带好口罩,还有帽子。”马嘉祺将手中的口罩递给了宋亚轩,并细心地帮他戴好了黑色渔夫帽。

戴上口罩后两人都只能看见对方的那双眼睛。

许久之后,宋亚轩想起了一本书中的一段对话。

“你说谁喜欢我啊?”

“In your eyes.”

……

[录音棚]

马嘉祺悄悄地站在门外,时刻关注着正在录制中宋亚轩的状态。

直到后来贺儿找了过来拍了拍马嘉祺的肩:“咳咳,马哥…”,贺儿在马嘉祺耳边说了一句。

马嘉祺思忖了一会儿:“给宋亚轩订一杯蜂蜜水吧,不要太甜,我请。”

“好的,马总。”贺峻霖用手机下了单后,探头看到了里面的宋亚轩。于是等待一人组晋级为等待二人组。

宋亚轩出来后,看到两个人分别站在门两边拍着掌,喊着统一的口号:“小宋小宋,无敌小宋,为你打call,心甘情愿!”

“你俩够了。”宋亚轩锤了锤两人,然后三个人一起打闹着地回到了休息室。就只看见刘耀文在使劲的啜着冰饮。张哥头也不抬:“耀文真可爱。”

丁哥翔哥则不由自主地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哟,马哥他们回来了。”刘耀文率先注意到出现在门口的三人组。

“对了,亚轩,你的蜂蜜水。”张真源指了指桌上孤零零的一杯蜂蜜水。

小宋老师拿了起来,眼巴巴地看着其他兄弟们手中的冷饮:“我也想喝。”

“喝蜂蜜水对嗓子好。”马嘉祺低头玩着手机。

“就…就小小的一口。”

马嘉祺这才抬起了头:“好,就一小口。”

他将端起了自己还没喝的冷饮送到了宋亚轩唇边。

宋亚轩抓住了马嘉祺纤细的手腕,就着他手中的冷饮,轻轻抿了一口。

“好的,各位老师。我们接下来将要前往XX游乐场进行一个物料的拍摄,请大家拿好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们稍后就出发。”工作人员发话了。

“啊,这么突然的吗??”

“哦吼!!!”

“玩过山车,玩过山车”

“去鬼屋吗,兄弟们!”

“那的鬼屋不够刺激。”

贺儿露出了核(和)善的微笑:“为了保障我的生命安全,我提前说好,那种高空项目咱就不去了啊,我将担负起看包的重任。”

“马哥,我今天就跟着你吧。”宋亚轩扯了扯马嘉祺的衣袖。

“你不是一直都在我身边吗?”

“也对哦。”

评论(1)

热度(6)